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鱼传尺素

鱼传尺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也是个情人节  

2010-02-14 21:36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春节恰逢西方的情人节,在这个节日里,我收到了201条祝福的短信,但是没有一条  是关于情人节的,不过,我倒愿意认为每一条都是关乎情人的,我们在这个世界里生活,和周围的人因为工作、生活等等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,那一个人不都是有情众生之中的一个,大家都对未来充满美好的期待,也都在这样的节日里给别人美好的祝福,我们过的是有情众生的节日,所以这是真正的情人节。

      每逢7天长假的节日,我几乎都是在婆婆家里度过,因我并没有可以圈点的厨艺,所以更多的时候只是吃而已,我也吃的很清淡,不过是辣白菜,大酱汤,生菜叶,或者金针菇等等,这7天通常也是我疯狂阅读的7天,每次都是按计划带来要读的书,几乎都是让灵魂不染灰尘的文字,读书,困倦,睡去,为了防止打扰,手机也会定时的关掉,很久没有这么长的时间,这么纯净的心情,只让自己沉浸到书的境界里。这实在是一个没有喧闹的心情的节日。

      晚饭后,带着儿子和侄女在外面散步,偶尔还有谁家的烟花在空中绽放,有稀疏的鞭炮声声,原本想带着孩子们去机场的候机大厅里走走,可是觉得风吹的头疼,才感觉自己最近新添了一个毛病,多天以前,很冷的一个早晨,洗完头发没有干的时候就去上班,又没有坐车,所以就落下了这个风吹头疼的毛病,这时才更加觉得应该对自己有些感情才是,对自己有感情就是要关心爱护自己身体的一点一滴。40多岁了,已经开始禁不起那些风风雨雨的侵袭了。

      这个春节,这个情人节,祝福天下所有有情众生心情着红色,提示自己对自己有感情。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1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